风鸟

失语人


今天晚上太漂亮了

我要死了

请让我安眠。请让我梦见。

我的女神我的女儿我的奇迹夺取我灵魂的恶的维纳斯。

你升起了,在落日的海边。一切都是冷漠的白。

求求你。都给你。都给你。我的灵魂我卑微的爱。

我血槽清零泪溅三尺无声的疯狂呐喊

向来怕高的怂逼我本人觉得需要一个悬崖让我放声高歌之后一跃而下

我在风里歌唱 我对你的欲望正如这危险的刺激的坠落感

一切都在月的灼烧里燃烧殆尽

就像你说的 越亮越无聊 你天生属于夜晚属于半真半假的阴影遮掩下的诱惑

我在坠落 我不断尖叫

生命的终点我听到我的声音
我永远爱你

图片cr见logo 我想发的图其实是你的感觉最后的虚弱笑和舔唇
我真实的咆哮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