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

失语人

关于底特律的沙雕后续

突发脑洞 底特律:变人请一定要去看看





大事结束后的日子里,马库斯可能是最忙的一个。他到处开会,忙的脚不沾地,跟全国劳工总会谈判成功后为还在工作的仿生人挣得了第一笔工资。后来却发现自己的账户里莫名其妙出现了一大笔钱,回新耶利哥时他提出了这个疑问,部分还未找到新工作的仿生人继续留在了耶利哥,他们听到之后便爆发出笑声,回答他说,这是大家拿到工资后自己给您发的,感谢您帮大家争取到了这么大的福利。
马库斯:“可是你们怎么知道我的账户的?”
被康纳唤醒的“康纳”之一回答:“骇入银行系统呀”
马库斯:“……”

媒体:“请问马库斯先生,昨天全国各地出现大规模银行系统骇客入侵,对于这个行为您怎么看”
马库斯:“呃……这个……这充分暴露了你们人类银行系统的巨大漏洞,昨天耶利哥连夜讨论了对你们银行系统的重建与修补问题,请你们也更加重视起来”

卡拉也过得并不清闲。拖家带口的到了加拿大,转头发现美国仿生人都拿工资了。不过总算是顺利的与大姐见面了,过着辛苦而快乐的生活。

康纳不知道自己该去哪,没有了任务和指令一时之间还有些迷茫,汉克和警局大吵了一架,表示不收纳康纳做他的组员他就辞职。队长倒不觉得他辞职是什么威胁,不过想着自己老朋友年纪也不小了此时辞职恐怕可能找不到工作,最后层层报备批了全美第一个正式仿生人警员(当然最后的谈判还是马库斯在做,苦了你了)。去上班的前一天,汉克坚持康纳应该买一套新衣服。
汉克原本以为康纳会很开心,年轻人穿花衣服,准备接受一个穿破洞裤和花衬衫的新康纳。没想到最后康纳从试衣间里出来一身衣服从头黑到尾。
“康纳,你为什么选这么些衣服?”
“副队长,经过我的数据分析,黑衣服可以适应警务活动的93%的环境,是最经济又实用的”
“……”
“汉克?”
“你回去,给我换一套破洞牛仔裤和花衬衫再出来。明天我们去酒吧,不上班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