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

失语人

我只想一遍又一遍的吻你的眼睛。或者逗弄着你身上的其他地方,然后看着你的眼睛。它必然会比平日更加颤抖,更加无助,像春雨击打着的一方小池里落下的花瓣。那必然是每个人心里都给温柔留下的一块柔软的粉色分区。
它在春天湿漉漉的光里化成了满池落瓣。
它微微的颤抖着。那就是你的眼睛。
我喜欢你祈求的眼神,脆弱里带着欲说还休的愁绪。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都是你。都不过是你眼睛氤氲水汽一个瞬间。
你的眼睛里是四季的哀愁,四季的冷淡,你永存于时光。时光不忍踏碎你。他妄图给你一切。
可是你执拗的哭泣。你欲拒还迎的凝视,你的眼睛注视着万物生灵,又好像只看着你自己。
我爱你自尊自爱自怜自伤。我爱你璀璨易碎耀眼光芒。
我将吻你的眼。我将吻你的泪水。我将裹着我漠然的皮囊看着你的一池秋水。
十月到来的第一场雨带来了你。
男人是木做的女人是沙堆的,水的杰作只有你。
我也落成秋日的第一场雨淋湿你。你的迷茫与易碎于我是无解的迷药
我的心都悬在空中。破碎了再落下。
我爱你。
我爱你。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