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

失语人

想把全世界的星光般的幸福和小心翼翼的喜爱 全都捧给你。不是说你不值得那些像要燃尽一切般的张扬的爱,而是你太可爱,纤细温柔又敏感,你的笑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一种东西,我看到它我才明白此前我从未见过温柔。我无法形容了。我循环的看了无数遍,像个变态一样,可是你是我见过的最小心翼翼的幸福和包容一切的温柔 我拿什么给你 你仿佛永远都缺爱般脆弱,但是又是浸泡在蜜里长大般的温柔 我拿什么给你 我痴醉在你的温柔里的灵魂吗 我拿什么给你 我没有东西可以给你 我感到罪过 我应该要拿点什么给你的 所有人都应该拿点什么给你 比如他们卑微的爱 你会收下的对吗

我想装成一个布偶,站在你最疲惫的夜的街角,拿着一大束洁白的气球。然后在你经过时从里面抽出一个紫色的泡泡机送给你,能吹出轻飘飘的紫色泡泡。
这样的话 我有没有幸,见一见你的微笑呢?依赖的、幸福的、脆弱的、躲闪的、可爱的、微微低了头的、温柔的微笑

评论

热度(2)